Makiyo:我沒有要重傷害林余駿 也沒有教唆毆打林余駿

▲MAKIYO(中)在律師(左)及大姊的陪同下準備進入地檢署。(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Makiyo與男友友寄隆輝在台北街頭狂踹司機一案,1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兩人偕親自到場,不過這次Makiyo在法庭上表示,不記得有踹司機,沒有要重傷害林余駿的理由,更沒有教唆毆打林余駿。

Makiyo澄清疑似踹人的畫面,表示:「事情發生的很突然,當下記憶是片段…也是看到畫面才知道我有過去!」並針對起訴書的內容反駁:「有一段是說我去要丫子跟湘瑩去揍他,我並沒有請任何人去揍林余駿,我沒有要重傷害林余駿先生,也沒有請友寄去毆打林余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中)憔悴離開地檢署。(記者賴郁泰/攝)

委任律師徐鈴茱則說:「短短不到5分鐘,雙方彼此又不認識,Makiyo不可能會有致司機於死的犯意產生…」同時,徐鈴茱也表示Makiyo很有誠意想要和解,也將Ma媽的醫藥費挪用當和解金,這次開庭也帶來兩百萬的現金支票,希望能夠民事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