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3種玻尿酸 高絲「輕保養」系列上市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高絲蔻絲魅寶的輕保養保溼品牌HYALOCHARGE進軍台灣市場,推出玻尿酸透潤系列,品項包括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和乳霜,主打成分為3種分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價格介於420元到620元之間,其中化妝水在日本銷售暢旺,為高絲集團旗下僅次於雪肌精銷售第二名的化妝水。

高絲表示,台灣屬於海島型氣候,容易讓肌膚流失水分,加上惡劣的空氣品質、強烈的紫外線,使得女性的肌膚呈現出乾燥的問題。尤其季節交替時,水分的流失更是加倍快速,因此,保濕可說是女性維持美肌的基礎保養。

▲高絲蔻絲魅寶的輕保養保溼品牌HYALOCHARGE進軍台灣市場,推出玻尿酸透潤系列,添加3種分子大小不同的玻尿酸。(圖/KOSE)

而一般女性消費者總以為保養過後皮膚黏黏的就是肌膚滋潤的象徵,其實那是因為產品沒有被吸收而造成的假象。真正會被肌膚吸收的產品是可讓肌膚自深層膨潤潤澤,使用感卻是輕爽的。「輕保養」一詞因而成為熱門話題,高絲蔻絲便針對「輕保養」風,推出開架保濕品牌「HYALOCHARGE」玻尿酸透潤系列。

該系列中以保濕首選的玻尿酸為主,添加三種玻尿酸分子的「HYALOCHARGE玻尿酸透潤系列」以「不黏膩、充實滋潤感」的理念設計了化粧水、乳液、美容液、保濕乳霜等四款共五支保濕產品,並設計為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讓敏感性肌膚的女性們能夠溫和保水。

▲品項包括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和乳霜,價格介於420元到620元之間。(圖/KO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