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和經紀人 《征服情海》翻版

點評:慧眼識英雄~XD

▲林書豪經紀人蒙哥馬利。(圖/節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杜和庭、鄧宇青/綜合報導

台裔NBA好手林書豪短時間爆紅,除了個人努力外,背後重要推手、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更是功不可沒,事實上,蒙哥馬利在林書豪大四時就注意到他,過去幾年陪他走過低潮,現在林成為當紅炸子雞,蒙哥馬利也成為全美熱門運動經紀人之一,整個過程有阿湯哥主演的電影《征服情海》翻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描述運動員和經紀人深厚情誼的《征服情海》,真人版故事就發生在「豪小子」林書豪身上,林書豪的重要推手,就是他的經紀人蒙哥馬利,過去2年蒙哥馬利可說沒沒無聞,現在忙得不可開交,「過去幾週相當忙碌,事情都朝正向發展,電話老是接不完,我甚至還準備二支電話。」

電話接不完,每天收超過千封電子郵件,蒙哥馬利自嘲簡直比歐巴馬還忙,現在更學中文,開拓台灣與大陸市場。「我正在學中文(記者:因此你接到來自台灣,台灣廠商、中國廠商和美國廠商的電話?),沒錯。」

林書豪大四時,蒙哥馬利在就已經注意到並和他簽約,雖然林書豪接下來發展一直不順,他始終認為豪小子被低估,但他也承認,2月4日如果沒有對籃網的一戰,豪小子命運將大不相同。「我想如果他對籃網一戰沒上場,他可能再度被釋出。」

這場石破天驚的演出,林書豪球運大爆發,蒙哥馬利的經紀生涯也從此改觀,接下來豪小子下季合約上看5百萬美元,相關代言超過千萬,蒙哥馬利下季收入可望突破百萬美元。由於兩人的深厚友誼,他相信和林書豪的經紀關係將可繼續維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