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的畢業旅行 附中學生「背一公斤去旅行」

點評:這真的是最有意義的畢業旅行了,「背一公斤去旅行」一定會讓大家永生難忘!!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畢業旅行你選擇墾丁還是六福村?師大附中一群高二學生們,與老師一同完成一個畢生難忘,超有意義的畢業旅行。2月13~15日的畢旅,師大附中1273.1274.1280.1284.1285.1287.1288總共七個班的師生,完成「多背一公斤去旅行」的捐書活動。


▲書籍是知識的基礎,師大附中的師生們發起「背一公斤去旅行」,讓畢業旅行更有活動,將書籍分享給需要的人。

附中師生所捐書籍總計七百本,捐贈對象是台東達仁鄉的「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其創辦人是有「台灣史懷哲」之稱的徐超彬醫師。徐醫生返鄉服務,雖中風兩次,仍舊奔波山區行醫,精神可敬可佩。

此外,附中另外捐了兩盒棒球、三支球棒,贊助協會「方舟計畫」中的棒球活動。希望往後附中每屆校外教學都能延續這助人與分享的活動。協會總幹事也透露,表示希望附中學生們能在寒暑假幫忙小朋友課輔。

「背一公斤去旅行」附中師生期許「在需要的地方,看見自己的責任」朝這個方向規劃實踐,並感謝兩個月以來許多人的聯繫、準備與鼓勵支持,才讓這次的夢想成真,完成「多背一公斤去旅行」的理想。

關鍵字: 附中 畢業旅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