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挑火車辦性愛趴?蔡育林:巴士租不到

我們想讓你知道…什麼歪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性愛趴主辦人蔡育林29日現身TVBS《新聞夜總會》接受訪問,他坦言,情節是從A片上而來,當初沒有租巴士改租火車,是因為巴士一台動輒七、八百萬,租車公司不可能只單純出租巴士卻不派司機,卻又擔心司機將活動內容外洩,才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台鐵車廂。

雖然接受媒體訪問,但蔡育林對大部分敏感的問題卻都三緘其口,常以案件以進入司法程序,不方便透露太多來迴避。針對主持人其來賓詢問,蔡育林僅坦承是從A片中得到靈感,才舉辦此活動,當初沒有想太多,沒租巴士改租火車則是因為巴士租不到。

▼火車性愛趴主辦人蔡育林,親上節目說分明。(圖/翻攝TVBS)

對於事情曝了光,蔡育林坦言相信成員中有爆料者存在,他也透露當初男生的報名人數接近百人,當初篩選的標準是根據談話的感覺,「事實證明我太過自信!」另外,其實在小雨之前也有幾個女生報名,「但後來想法可能改變了。」

蔡育林被李艷秋問到「你怎麼挑選女主角?」「女生只有小雨?」蔡坦言報名的不到百人,但的確有篩選過。來賓蘭萱接著問「挑選的標準是什麼?長相很斯文嗎?還是不會講出去的?」此時范可欽問的更直接,若要主辦一個趴踢,要怎樣才能保密?蔡育林此時回答說:「你可以乘坐一艘船到公海。」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主辦火車性愛趴 蔡育林:當作僅此一次人生壯舉

火車淫趴之不能說的秘密?蔡育林嘆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蔡育林:在我們眼中 「一男一女」配也很奇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