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講話的Kinect !320GB星際大戰限定版主機四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愛的主機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昨起推出「Xbox 360 4GB Kinect冰晶白限量版主機」,包括無線控制器與Kinect for Xbox 360感應器與搖桿,全部都採用白色鋼琴鏡面烤漆。至於電玩展期間相當受矚目的星際大戰限定塗裝的「Kinect Star Wars限量版主機」也同時亮相,不但重現經典角色外型,主機還會「講話」,預計4月上市。

▲Kinect Star Wars限量版主機同捆組合確認4月3日上市。(記者洪聖壹/攝)

▲「Kinect Star Wars限量版主機」插上電源時會顯示出藍光,開關機時還會有R2-D2的聲音,相當逗趣。(記者洪聖壹/攝)

「Kinect Star Wars限量版主機」當中Xbox 360主機容量為 320GB,機身是根據經典電影《星際大戰》角色設計,結合R-2D2機器人特殊的藍白塗裝,開關機、使用光碟機還會有R2-D2的聲音,相當可愛。至於《星際大戰》當中金色的C-3PO機器人則化身無線控制器,加上有如帝國風暴兵的白色Kinect for Xbox 360感應器,讓這組Xbox 360組合除了娛樂功能之外還同時具備收藏價值。即將推出的同捆組合包括特殊塗裝Xbox 360 320GB主機 、無線控制器、Kinect 感應器、《Kinect星際大戰》中文版遊戲、《Kinect大冒險》中文版遊戲,預計4月3日與全球同步上市,建議零售價13,980元。



Xbox 360 4GB主機加上無線控制器及Kinect感應器與搖桿都以白色鋼琴鏡面烤漆製成,同捆組合包含Xbox 360 4GB主機、無線控制器、Kinect感應器,並加贈《Kinect大冒險》中文版遊戲及《Kinect 運動大會》中文版遊戲與Xbox LIVE三個月金會員,建議售價9,888元。

Xbox 360主機是目前唯一內建高速 802.11n 無線網路功能的家用遊戲主機,在這當中Xbox LIVE 可下載Full HD 1080p 與 5.1 環繞音效格式的遊戲及高畫質影片,也是這台主機受歡迎的加值功能。而近期國外媒體披露,XBox LIVE即將在四月一日加入HBO的頻道。對此,台灣微軟表示,由於在這當中牽涉到演員、音樂、電影等版權,不單單僅是與HBO簽約合作即可,也因此台灣不會有這樣合作模式。不過好消息是,目前已經陸續洽談其他相關電影、運動頻道,如果有進一步消息會在統一對外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