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撫是一種重視和珍惜!性學專家林燕卿:小雨渴望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是一種很深奧的感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7歲少女小雨涉入火車癡漢性愛趴,整起事件震驚台灣社會。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所長林燕卿29日表示,她認為小雨很渴望「愛」,應該請諮商師進行心理輔導,瞭解這位17歲少女內心的真正想法。

林燕卿29日接受中廣新聞網訪問時指出,類似此次「十八裸漢」與小雨在火車上的的性愛派對應該不是空前,也不可能絕後。

小雨在性愛趴後在網路發文,除了自稱能扛20人,甚至表示「對我來說只是小case卻能成就大家的夢想與計畫」。她28日到案,應訊時供稱基於新鮮、好玩,才會報名參加,並坦承不記得當天到底和多少人發生關係,而且也只對前5位「癡漢」長相有印象,到了後面已經沒空去記。

▲情色趴女主角小雨已到案,警證實未成年。(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林燕卿表示,小雨應該是一名很渴望「愛」的女孩,也覺得小雨可能從自己的背景管道得不到。林燕卿認為,性愛可以帶給人類很大的一塊愛的衝擊,雖然不清楚小雨以前的性經驗,「可是,從一般來講,愛的過程中的撫摸、前戲、所有的動作,其實那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和珍惜。」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火車性愛趴非首次?蔡育林疑黑牌領隊 一手策畫全都包

台鐵性愛趴 王育敏:兒少法網路規範不足

小雨戰火車癡漢惹議!王蘋:比亂丟垃圾的人有公共道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