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古怪防狂犬病儀式 高空虐狗遭抗議!

保加利亞一項防止狂犬病的傳統儀式,近日遭到當地愛護 動物團體的抗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保加利亞一項防止狂犬病的傳統儀式近日遭到當地動物保護主義者的強烈抗議。動物保護主義者要求當地居民遵守法律,禁止虐待動物。

據報導,該儀式主要是將狗用繩子捆綁起來,重覆捆上好幾圈後,再讓它在河上高空自由旋轉,直至繩子完全被鬆開,狗才能墜入河面。這個時候,狗狗因為受到驚嚇,落入河流時已無法游泳,因此被活活淹死。

據悉,這項防止狂犬病的儀式在當地已有100多年的傳統了,當地政府也曾在2006年立法禁止過這一殘忍的儀式,但至今仍有很多居民置法律于不顧,希望通過這項傳統儀式來防止狂犬病的傳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