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玻璃杯底藏台灣山嶽 喝茶如山林間作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很沁涼!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喝飲料竟然也能喝出台灣山嶽,這是雲林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教授聶志高的創意,他在玻璃杯底製作出台灣山脈立體美景,隨著杯中飲料一口一口喝下去,山脈形狀越來越清晰。他說,設計靈感來自杯中的冰塊。

烏龍茶一口一口喝下肚,隨著杯中飲料慢慢減少,杯底山嶽造型漸漸浮現,每座都不一樣,有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也有陸客必去的阿里山,還有孤危冷峻的大霸尖山。據悉,聶志高共設計了10款,將台灣10大山脈濃縮在杯裡。

聶志高透露,設計靈感來自酒杯加冰塊。「如果把冰塊做成山嶽的形狀,放在杯子裡面,然後可以360度欣賞,這個山嶽多美啊!」

好友相聚,一邊小酌一邊欣賞山嶽,彷彿置身在山林間。把酒換上飲料,清澈透明的烏龍茶將山嶽看得更透徹。聶志高將創意發揮在玻璃杯上,讓喝飲料也可以喝的很更有品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