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High 花花公子建太空俱樂部 兔女郎當服務生!

「花花公子俱樂部」一旦完成,將會成為所有男士都嚮往的「太空仙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牌子老、品質好,的美國《花花公子》雜誌,如今又向前邁出一步,要在太空建造一個「花花公子俱樂部」。一旦完成,將會成為所有男士都嚮往的「太空仙境」。

《花花公子》公司正在與「維珍銀河公司」合作,計畫在太空建造一個「花花公子俱樂部」。根據設想,這個建在太空裡的「花花公子俱樂部」將包括一處「零重力舞廳」、一個有特色的賭場以及一家高級餐廳。

來此狂歡的人士可以在舞廳內享用各種飲料,而服務人員全都是長相俏麗、身穿飛行背包的兔女郎。熱戀中的情侶則可以在餐廳一邊談情說愛、一邊欣賞外面的太空美景。

《花花公子》編輯部主任吉米傑利尼克說:「這個俱樂部將成為『天堂中的天堂』,顧客在這兒才能真正體驗到『只應天上有』的派對。3月份發行的《花花公子》雜誌將詳細介紹這一大膽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