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我愛你」 婦腦死45分後奇蹟還魂復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愛感動蒼天!!!


▲一句「我愛你」,讓腦死的貝利夫人奇蹟般復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沒想到愛情真有這種魔力,一句「我愛你」,竟讓腦死的婦人死而復生。英國一名49歲的婦人,10日因心臟病發被緊急送醫,當日宣告腦死, 58歲的丈夫不放棄希望,不停的和婦人說話,沒想到當說完一句「我愛你」後,婦人竟奇跡復活。

貝莉夫人(Mrs Baillie)被醫生宣布腦死的當晚,包含丈夫約翰(John)及四個子女皆聚集在床邊,醫生當時表示,貝莉基本上已算是死亡,現只能依靠醫療儀器維持微弱生命,家人不放棄希望一直對貝莉說話,45分鐘後,正當丈夫約翰(John)在耳邊低聲說「老婆回來,我愛你」時,家人們竟發現貝莉臉色奇蹟好轉,眼皮開始跳動,甚至捏了大女兒里恩(Leanne)的手一下,她們見狀立即通知醫師,醫師大感意外,表示貝莉仍有生命跡象,應立即送往加護病房治療。

貝莉的復活奇蹟讓眾人又驚又喜,目前病況也逐漸好轉,26日根據磁共振治療(An MRI scan)檢查結果也發現腦部無任何受損,醫師表示,「這種情況極為罕見,她的狀況將會更好。」而現在貝莉也轉往普通病房,並可與家人輕鬆交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