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偕男熱舞 「KARA」具荷拉洩底露粉紅小褲

2012年02月27日 12: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團「KARA」,18、19日在首爾舉辦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場巡迴演唱會《Karasia》。風格一向可愛又性感的她們,當然也沒有讓粉絲失望。團員具荷拉穿上性感粉紅色迷你洋裝,和男舞者貼身共舞,但卻不小心露出粉紅小褲褲。

▲具荷拉熱舞,卻不小心露出粉紅小褲褲。(圖/翻攝韓國網站)

「KARA」出道五年,18、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辦她們出道以來的首場巡迴演唱會《Karasia》。團員具荷拉在演唱會中挑戰性感熱舞,穿上粉紅色的色迷你洋裝,與男舞者貼身共舞。不過也因為動作過激,不小心露出了粉紅小褲褲。

這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極大的討論,很多粉絲直言「不喜歡」,認為沒必要把這組照片繼續流傳下去。但也有人說,露出來的只是安全褲,沒有什麼大礙,「還要為荷拉勇於挑戰的勇氣鼓鼓掌」。具荷拉與「BEAST」團員龍俊亨戀愛ING,先前也得到男友爸爸的認證,直說希望具荷拉當自己兒媳婦。

▲「KARA」出道五年,舉辦巡迴演唱會《Karasia》。(圖/取自官網)

延伸閱讀:

男友龍俊亨老爸認證 「KARA」具荷拉可以嫁了

韓「國民妹妹」IU頒獎 叫錯人網友罵翻

KARA俏鼻巴掌臉 日觀光客整形首選

SJ利特結婚 KARA知英稱被拋棄

日AV版Kara丁字褲跳「甩臀舞」 以情色對抗韓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