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性愛趴 主辦人邀5男1女密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如何啟齒呢?

▲台鐵家庭車廂,變成情趣列車。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張仲華/台北報導

台鐵列車上的性愛趴引爆不小爭議,警方表示已傳喚主辦的蔡姓男子,預計27日下午就會到案說明;但有媒體直擊,蔡姓男子在26日下午召集5男1女成員在西門町見面,蔡姓男子強調並非串供,詳細情形都會和警方說清楚。

租台鐵車廂辦性愛趴到底有沒有違法?原本BBS上的專欄討論區已經關閉,承辦的蔡姓男子表示要主動到案說明,卻遲遲沒出現,反而被媒體捕拍到他昨天疑似與當天參與的5名男子、一名女助理在西門町附近的醫院前聚集,一行6人神色看來慌張,似乎怕被人認出來。

據了解,事發後BBS討論區出現這樣一篇文章,大意是召集當天參加的人見面,大家一起討論一下。不過,當媒體詢問到底討論了什麼?蔡姓男子強調會詳細跟檢調單位說明,但這樣聚會的舉動,讓外界質疑有串供嫌疑。

列車上開趴事件曝光,除了警方約談主辦人之外,26日也有兩名參與的開趴的男子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案說明,強調其實當天所有成員都不知道性愛趴地點就在列車上,不過因為大家都付了錢,女主角也是主動參加的,可說是你情我願,沒必要大驚小怪。

包列車車廂辦情色趴,是否合法將留待司法裁決,但其帶來的社會觀感問題,恐怕還有很大的爭議空間。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台鐵性愛趴:逾半數有性行為,封關密語「麥芽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