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妹妹」IU頒獎 叫錯人網友罵翻

2012年02月27日 01:11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國民妹妹」歌手IU,同時也擔任主持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主持人。不過26日的節目直播中,在宣布當周冠軍歌曲時,IU卻不小心把第一名的樂團「FTIsland」,講成歌手「SE7EN」,嚇得她當場張大嘴巴,也引起韓國網友討論。

▲直播頒獎叫錯人,IU(紅圈處)張大嘴露出驚慌表情。(圖/翻攝youtube)

IU在歌壇擁有高人氣,同時也是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的主持人。不過也許是工作行程太多,讓她一時恍神。26日在《人氣歌謠》的直播中,宣布當周冠軍歌曲時,IU卻把第一名說成是歌手「SE7EN」,而這時畫面中也出現正港第一名「FTIsland」的演出片段,當場令IU糗到不行,張大嘴巴露出驚訝的表情。

▲IU歌喉好、長相甜美,人氣超夯,在韓國被封作「國民妹妹」。(圖/取自網路)

還好這時另一名主持人「KARA」的具荷拉趕緊幫忙圓場,「KARA」的Nicole也馬上把獎盃遞上。連「SE7EN」都向「FTIsland」道賀,看來一點都不受影響。

節目結束後,IU也在個人社群網頁Me2Day上道歉。她說,「《人氣歌謠》的觀眾們、FTIsland前輩、SE7EN前輩,實在是很對不起,以後一定到最後一刻都不會鬆懈的」,並連番說抱歉。「FTIsland」主唱洪基也在個人推特表示,拿到第一名很開心,也請大家不要責備IU的口誤,「我不是也很多失誤嗎?」

不過此事件仍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討論。有人認為,IU擔任《人氣歌謠》的主持人已經一段時間了,怎麼還會犯這種錯誤?不過也有粉絲出來緩頰,認為這只是一個小失誤,還說「至少IU驚慌的表情還滿可愛的」。

▲IU在現場直播時,口誤將得獎人搞錯。(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得冠軍的FTIsland(上圖),卻被IU口誤說成歌手SE7EN(下圖)。(圖/取自網路)

延伸閱讀:

南韓Melon音樂獎Beast踢走SJ IU得大賞開心到跌翻天

韓最辣女星 少女時代徐玄拿第一

男友龍俊亨老爸認證 「KARA」具荷拉可以嫁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