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九條通」落網還想逃 項鍊藏鑰匙隨時要解銬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九把刀喔,不要搞錯了。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你可能聽過地名「七條通」,但你知道「九條通」是甚麼意思嗎?台南市一名男子,因為涉及多起竊盜、毒品案,而遭到9個司法單位發布通緝,但他卻絲毫不在意,反而還將其拿來當做自己的稱號,對外自稱是「九條通」,讓人哭笑不得。雖然這個稱號非常響亮,但賊星該敗,「九條通」在24日已經被逮。

台南市警方指出,「九條通」的本尊,是一名41歲的林姓男子,他因為涉及多起竊盜、毒品案,從去年四月起便陸續遭到士林、台南、桃園、板橋、台北、高雄等地檢署,以及士林、板橋地方法院發布通緝。當地員警在調查台南市數十起汽、機車竊盜 案時,發現1名常對外自稱「九條通」的男子涉有重嫌 。

警方鎖定「九條通」身分後,積極鎖定調查,並趁著24日下午「九條通」準備再次做案時,將其逮捕歸案,林男落網後,還很自傲的向警方表示,「常對外自稱為九條通」,結果當場被員警吐嘲,「九條通緝罪有多光榮?」

「九條通」遭逮捕後,仍非常狡猾,在應訊途中藉故要上廁所,離開座位兩、三次,警方查覺有異,便對其搜身,結果發現在「九條通」身上所戴的十字架項鍊上,黏有一把鑰匙,原來這把鑰匙是在軍用品店購買的,是要用在被逮捕時,能夠打開手銬逃跑使用的道具,「九條通」目前已經被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也將再擴大追查其他汽車竊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