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戒指卡手獲救 百歲人瑞對消防員喊「娶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嬤好可愛喔,就是這麼開朗,所以很長壽。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陳宜宜/台東報導

台東縣金峰鄉正興村一位百歲阿嬤真的很逗趣,她的手指關節因痛風而腫脹,戴在左手中指的戒指卡住拔不出來,痛苦得哇哇叫,好在消防人員緊急用鋼鋸鋸斷戒指。意外解除後,阿嬤對著消防員大喊「我愛你」,惹得旁人哈哈大笑。

戴著毛帽,這位名叫溫金鳥的阿嬤皺著眉頭,仔細看她左手中指腫得像香腸,末端已經變成紫黑色,但卡在下方的戒指卻牢牢陷在肉裡,怎麼都拔不出來。不忍阿嬤受苦,太麻里消防隊員趕緊拿出鋼鋸和鉗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最後咖擦一聲,戒指斷成兩節。

讓人料想不到的是,阿嬤解除痛苦後,竟然對著消防員來個愛的大告白,她用排灣族語大喊:「我愛你,你願意娶我,做我的第二春嗎?」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家人原本緊張的心情也頓時得到放鬆。

原來高齡100歲的阿嬤,長年飽受痛風之苦,23日晚上舊疾再度發作,雙手指關節嚴重腫脹,戒指卻卡住無法拔取,連醫生也束手無策,好險有消防隊緊急處理,也難怪阿嬤會這麼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