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擁豪宅坐跑車 被打司機律師擔心友寄脫產

我們想讓你知道…遇到賠償案,通常先說沒錢才有殺價空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酒醉打傷計程車司機的日籍男子友寄隆輝,之前說自己沒錢賠償,但願意用借錢或打工來籌錢,被打司機的委任律師之前卻派人查出,友寄住東京市價5000萬元台幣的海景公寓,出門還有保時捷代步,擔心友寄脫產。對此,友寄在台灣的友人葛樹人駁斥太扯,解釋名車為友寄的公司所有,公寓則是友寄租的。

酒醉打人涉重傷害未遂罪遭到求刑6年後,友寄隆輝放低姿態不斷道歉,還說要靠打工來付賠償金,被打的司機林余駿委任律師周武榮卻發現,友寄隆輝在日本相當有錢。

調查發現,友寄住在一棟座落在東京都港區,可以遠眺海景的高級豪宅2樓,門戶獨立採光一流,25坪空間的市價就高達5000萬台幣,甚至出門還有跑車代步,就是停車場這台銀色保時捷。

周武榮擔心友寄會脫產,甚至還派人到日本調查友寄的相關背景;不過,友寄的台灣友人葛樹人(右圖)痛斥這根本是無機之談,葛樹人說,「太扯了,他沒出境怎麼脫產?」

葛樹人為友寄隆輝駁斥謠言,說房子只是租的,保時捷則是公司配給他的,過去友寄的月薪平均100多萬台幣,但目前存款只剩110萬元;不過,之前承諾的150萬賠償金,還有全新計程車,絕對會想辦法籌出錢來,也希望這件打人風波能盡快落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