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打折! 女客辱罵年輕店長像中國大嬸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才是大嬸?嗯~

東森新聞記者蔣志偉、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市有一名鄭姓女子到義式餐廳用餐,疑似因為不滿店家沒給折扣,心生不滿在網路留言板PO文辱罵店長長的很像「中國來的大嬸」這句話,引發洪姓店長十分不滿,對客人提告,檢察官也認為「大嬸」這個意思,形容一名20多歲女子很不適當,因此將這名鄭姓女子依公然污辱罪起訴。

燈光美、氣氛佳,這家高雄頗有名氣義式餐廳傳出有客人消費後,疑似不滿店家沒給折扣,氣得上網在美食留言板怒罵,指洪姓店長不專業,根本沒有去過優質餐廳,長的像中國來的大嬸,如果這家店再不提升要求,一輩子就只能當餐廳小店員。

就是留言板上這幾句,讓洪姓店長看了後極度不舒服,憤而對鄭姓女子提告,洪姓店長表示,「每次她一開始來,我們都給她打9折,那次沒給她折扣,她就生氣。」

洪姓店長又說,「她說像大陸來的大嬸,她就是用不同的名字留言很多次。」

店長越說越無奈,認真在餐廳工作,堅持顧客至上,沒想到只是因為無法給客人折扣,竟然被客人PO網怒罵,自己還主動上網澄清,沒想到鄭姓女子卻聽不進去,逼得洪姓店長為了捍衛名譽,只好採取法律途徑解決。

檢察官也認為,公然怒罵年輕女子「大嬸」確實有貶低的意味,將這名鄭姓女子依公然污辱罪起訴。看來網路罵人之前,還是得三思,免得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