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車廂一女戰18男 一劍浣春秋解釋電車癡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驚傳有人包下台鐵列車並大搞淫亂趴,上演「1女戰18男」的A片情節,女主角還po文稱她是幫男性「圓夢」。據日本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癡漢電車」是日本A片常見題材,以電車女乘客遭一名或多名癡漢伸出鹹豬手,其他乘客卻眼睜睜看著該女性被侵犯。

「一劍浣春秋」曾在部落格撰文「男優真變態-猥褻痴漢」,內容如下:

在AV界「痴漢」一直是很重要的題材─他們往往會在最適當的時刻伸出鹹豬手,讓女優顯示出又羞怯又想抗拒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的神情,而且就在這些痴漢看起來變態到最高點,然後女優卻又無法抗拒達到高潮的時候,往往也讓影迷受不了了!

S1所製作的「猥褻痴漢」就是這類作品的代表。

◄AV女優吉澤明步。(圖/取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這是S1近來才製作的系列,第一彈出演的女優是「貧乳小可憐」桃瀬えみる:簡單地說,製作這類作品是有其難度的,因為既然號稱是「痴漢」,如果女優還是在棚內場景演出的話那就太假了;所以S1為了呈現這類作品的「真實感」,是決定讓演出這類作品的女優就必須「走出去」,所以這支作品也帶有「露出」的味道。

一般而言,最受到S1青睞的場景有兩個:一個是公車、另一個就是電車,這應該蠻符合大家傳統觀念上痴漢會出沒的地點;而在演出方面,S1會安排一個或 多個看起來很變態的男優,用比起他們外表更變態的動作來騷擾女優,而且為了逼真,還會有其他路人充當漠不關心的民眾或者是一起下來大鍋炒的色狼,讓大家覺 得「沒那麼假」。

其實男優的表現大概就是那樣子,真正重要的是女優的演技:

沒錯,真的是演技,千萬別以為女優會在事先不知情的情況上真的碰到痴漢,S1在拍攝之前不但早就寫好劇本,同時連分鏡表也會搞定。女 優在什麼場景會碰到什麼人然後會發生什麼事最後會怎樣結束都是設計好的,所以這時候女優要怎麼樣表現出「碰到痴漢」的恐懼感就非常重要:這時候絕對不能太 快表現出很享受然後攻守易位把男優KO,而是至少要先表現出抗拒不從、「烈女不事二夫」的貞烈模樣,然後接下來看你是要一路被凌辱到底還是到了某種程度後 「爽起來」就沉溺於肉慾就看劇本的設計了。

不過筆者真正想要看的是那種明明很抗拒、但在心理上卻還是有一些些期待的表現,女優可能要一開始非常地抗拒,然後在男優連珠炮似地攻 勢之後放棄抵抗。最後雖然是在被凌辱的過程中結束了這次的性行為,照理來說應該很不願意,但在不自覺之下,演出的女優卻又走到了之前碰到痴漢的地方,開始 期待又有痴漢來騷擾自己...

幹,我好像有當編劇的才能耶。

目前演出這支系列片的只有兩位女優:第一位是桃瀬えみる,她本身的臉蛋其實本來就很適合這類型的作品發揮;第二位演出的則是吉沢明歩(吉澤明步),筆者猜想可能是因為她在之前「レイプ×ギリモザ 夫の目の前で犯された若妻」的演出大受好評所以S1才會讓她演出性質相似的這個系列吧?(文/取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男優真變態 - 猥褻痴漢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選報導:

1女戰18男? 網傳包火車開淫亂趴

AV女優濱崎里緒正式發表引退作 天然G奶在SOD劃句點 

女高校生+偷窺裙底=日本新興行業「偷窺屋」

日本型男成人漫畫家休刊 理由竟是自慰激烈讓包皮受傷

近半數日本女性承認有外遇 最常情境是重遇舊情人!

瑞典醫院徵護士 要求條件是「夠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