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環南市場門口計程車運將斃命 疑乘客下手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台北報導

23日深夜在台北市環南市場門口驚傳一起兇殺案件,一名40多歲的計程車司機被攤販發現躺在車子駕駛座,車內血跡斑斑,身上也有明顯的外傷,緊急送醫搶救後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局初步勘驗,不排除有他殺的嫌疑,現在已經開始在擴大偵辦當中。

環南市場門口就停著一輛計程車,警方拉起了封鎖線,一一仔細採證可疑的線索,禁止其他人再靠近現場。23日深夜11點多,環南市場的攤販正開始要進貨營業,結果一輛計程車就擋在出入口,有人要去請運將移車時,這才發現運將倒在駕駛座上,而且渾身都是血跡。

因為運將身上多處撕裂傷、失血過多,緊急送醫急救後還是傷重不治。但車內的計程表還不斷地繼續跳,警方研判,很有可能是遭到乘客下的毒手,現在已經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擴大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