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校生+偷窺裙底=日本新興行業「偷窺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下流了.........趕快去訂到日本的機票(誤!!)


▲很多男性對於穿著學生制服的女生會有遐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高校生」跟「偷窺」,這兩個關鍵字加起來,竟然成為日本的一種新興行業-「偷窺屋」。日前就有幾間偷窺屋的店長和工作人員,被以聘僱未成年少女從事危險工作及違反勞動基本法等理由,遭日本警視廳少年育成課逮捕;被逮捕的其中一位店長坦承,他們會先確認過女高校生的學生證才請她們上班。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22日的報導,偷窺屋是採用「包間」的形式,客人可以藉由「魔術鏡子」邊享用食物邊與穿著校服的女學生聊天,所謂的魔術鏡子指得是客人能夠單方面看到女高校生,但女孩卻無法看到客人的臉。而當客人選好中意的女學生後,只要再支付「指名費」,就可以讓女孩站到高台上,讓他們一窺裙底風光。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穿短裙防走光 妄想科學研究所AV女優色色的
穿短裙防走光 日本美眉招式超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