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犯騷穿透視裝 飛撲朴政珉白色褲褲洩春光

▲蘿莉塔露出白色小褲。(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韓國團體SS501成員朴政珉23日上中天《大學生了沒》宣傳新戲,主持人陶晶瑩一看到朴政珉,開心地直說:「一大早看到帥哥好興奮」,女大生更是花招百出,蘿莉塔特地穿上白色透視裝,大方告白「我愛你」,還雙腳環繞朴政珉的腰間,離地旋轉,開心到快掉下眼淚,當眾露出白色安全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飛撲朴政珉。(圖/中天)

朴政珉受到女大生歡迎,陶子也逼問他是否曾為女友下廚,沒想到朴語出驚人地說:「我喜歡做菜,我喜歡炒飯…」讓全場失控尖叫,阿KEN忍不住說:「好厲害。」

只見朴政珉一臉茫然,他並不知道「炒飯」在台灣,還能指情侶間「做愛做的事」,他還透露擇偶條件其實很簡單,「我喜歡有趣和開朗的人。」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干露露又有新招!全裸入叢林 解放大露點

乳溝「度娘」劉冬修很大 露粉紅牙齦網友直呼:阿姨

現在女主播露奶才有誠意? 一對豪乳擺上主播檯

柯震東別戀簡嫚書 招認罐頭簡訊伺候ELVA

朴政珉愛大胸妹? 評簡嫚書:奶罩很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