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美白!不必靠打光 輕鬆擁有蘋果肌

我們想讓你知道…擁有如打光般透亮的皮膚是所有女性的理想呀~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模特兒棚拍最需要「打光」,這光一打下去效果超神奇,不僅臉色變好,肌膚也瞬間變好、變透亮,愛漂亮的美眉們恨不得能隨時攜帶一盞燈,打亮因為熬夜而黯淡的皮膚。BOBBI BROWN聽到了消費者的心聲,推出一款瞬白蜜粉餅,結合六種顏色粉末,讓肌膚猶如打光般透亮。

 亞洲女性普遍對於肌膚的「白」都有一定的追求,除了透過每天勤於使用美白產品,還有什麼神奇產品,可以快速創造肌膚同時擁有白皙、光亮和如柔焦般的膚質?BOBBI BROWN 2012晶幻亮白系列,透過六個顏色粉末相互調和,創造出「晶幻瞬白蜜粉餅」,呈現極亮妝容,猶如隨時擁有打光般的透亮,一種由內而外的散發出的光燦,使用後不只是讓膚色更均勻白皙,還同時有柔亮的膚質。

晶幻亮白系列除了創造肌膚的透亮外,同時搭配眼妝和唇彩新品。BOBBI BROWN限量推出一直獲得女性喜愛的「晶幻亮眼影」,讓眼神隨時透出光澤,閃爍雙眼吸引眾人目光。唇彩的部分則推出「晶幻亮唇蜜」以珠光為基底,使用後雙唇透出優雅但明亮的光彩。而對於喜愛透明水潤唇的女性們,BOBBI BROWN則推出。

BOBBI BROWN彩妝師表示,透明的「珠光亮唇蜜」,晶透的質地,可以豐潤雙唇,隨時隨地都能擁有嘟嘟唇晶幻亮白系列最適用於重要晚宴、婚禮和每日妝容的提亮。因為它的輕、透、亮質地,特別貼妝,白天可打造所有女性夢寐以求亮白膚質,晚上則可獨創具有閃耀光澤的裸鑽肌感。
 

▲【常態新品】晶幻瞬白蜜粉餅,NT$1,800/6.6g。(圖/BOBBI BROWN)

▲【限量新品】晶幻亮眼影,NT$800。(圖/BOBBI BROW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