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空姐袁怡嫻:寧願自己賺不想被包養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以...陪酒也算自食其力?

▲前遠航培訓空姐袁怡嫻22日出面受訪。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涂宥丞/台北報導

前遠航培訓空姐袁怡嫻,控告公司總顧問嚴智行對她性騷擾,卻反而被指控涉嫌恐嚇取財,結果遭檢方起訴,2月又被週刊爆料說她不但有政商名人搶著要包養,還搬到台中到金錢豹酒店面試;袁怡嫻22日下午出面,她證實有人要包養她,至於當酒女是為了賺錢打官司。

「明明我沒有錯還要遭受異樣眼光,很委屈、很痛苦…」前空姐袁怡嫻指控主管性騷擾不成,反而遭對方控告恐嚇取財,結果工作沒了,還被週刊拍到淪落到酒店應徵,但她一身便裝還能被週刊認出來跟拍,實在有夠巧。

袁怡嫻坦承她想進演藝圈,但遭起訴後名譽掃地,想進也進不了,打官司要請律師,又要負擔家境,造成很大的經濟壓力。她受訪時手不停握著包包,看起來的確無助,但美美的妝配上小羊裝、皮靴,還揹個新潮的包包,說缺錢似乎有點牽強。

對於週刊踢爆有民進黨重量級立委想包養她,袁怡嫻證實有此事,「每個月20到30萬,要做什麼我覺得不單純,所以拒絕了,我寧願自己賺錢,不想被包養,不然我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不想被包養,但到酒店陪酒難道比較高尚?袁怡嫻說,「我知道很複雜,我還在考慮。」

不過,問遍民進黨團都沒人聽過有人要包養她,年僅23歲的袁怡嫻年紀輕輕,卻想用最快的方法賺錢,雖然不斷強調是為了請律師、捍衛自己的清白才想當酒女,但這樣的價值觀,聽在父母心裡不知做何感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