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豪能保護男人 大陸女保鑣正夯

我們想讓你知道…職場男女平等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隨著大陸富豪越來越多,保鑣市場也越來越活絡,其中又以「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保鑣最為搶手,也因此不少保全業者投入訓練女保鑣,而且這些美女接受特訓,一點也不馬虎,除了拳腳功夫、奪槍術,甚至還有頭頂碎玻璃瓶,全都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拳打腳踢的英姿,各個虎虎生風,教官要求奪槍制伏對手這還不打緊,甚至還要承受玻璃瓶敲頭的嚴格訓練,這些身材氣質都不錯的美女們接受魔鬼訓練,為的就是要成為一位優秀的保鑣。

外界好奇身為一位女保鑣的感覺?一位學員受訪時表示,對於女保鑣這個行業來說,所有人都會刮目相看,做為一個女人,可以去保護男人,保護一個集體,這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

因為這幾年大陸有錢人越來越多,保鑣需求量随之大增,尤其又以女保鑣更為搶手。保鑣教官表示,很多女性企業家和女明星、女藝人,包括企業家的家屬、孩子、家人與老人等等,據說連天后王菲都是她們保護的對象。

然而,女保鑣並不是用來搏版面的噱頭,憑藉一身真功夫,每天出勤費用就高達5萬台幣,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或許就可以說明這些女保鑣絕不是省油的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