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周慧敏「回春術」驚人 法令紋三個月消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為代言保養品難得現身台灣,比較3個月前出席Dior新品發表會,卻被媒體直擊法令紋畢露,這次卻像換了一張臉一樣,臉上幾乎沒有一絲細紋,44歲的她保養相當得宜,好膚質令在場所有人相當羨慕。

周慧敏總是優雅的現身公開場合,聲音嬌細、體態優雅,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不過,2011年11月中旬出席知名品牌Dior新品發表會時,被媒體直擊臉上皺紋畢顯、老態百出,濃妝也掩蓋不了法令紋。

▲▼周慧敏日前(下圖)出席活動時細紋佈滿臉,今美麗動人。(圖/記者林孝庭攝、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令人驚訝的是,周慧敏這次現身台灣臉上肌膚看起來膚質緊實,她表示不會抵抗自然定律,也不會做醫學美容,甚至強調自己個性很懶,平時在保養上不喜歡花很多時間,讓人不解到底是什麼魔力讓她能迅速回春?

▼燈光打在周慧敏身上美麗倩影相當吸睛。(圖/記者林孝庭攝、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