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報!」 台南家扶義工鐘美芳發票中2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喜可賀!!多做善事累積福報~~

▲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服務台的義工鐘美芳發票中200萬,中心為感謝她,特地將中獎發票影印放大,製成感謝狀作紀念。(圖/取自於台南北區家庭扶助中心官網)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中了ㄟ!我對中了第一特獎200萬了!」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募集發票兌獎,中了特獎新台幣200萬元。對中發票的義工鐘美芳欣喜若狂,中心為了感謝這雙「幸運之手」,特地將中獎發票影印放大,製成感謝狀送給鐘美芳作紀念,他表示,感謝老天爺的眷顧,希望以後還能有這種好運氣。

對中的這組發票是開在民國100年9-10月中「57659487」的這組號碼,鐘美芳17日上午在服務台整理發票時發現對中此組發票,發現中獎的那一刻,鐘美芳甚至不敢相信的請其他同仁在對一次,沒想到果真中獎,眾人興奮大叫,確定無誤後,馬上將發票放進保險櫃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扶幼委員王美只指出,中心自85年首推的「發票助學工程」,截至目前為止,總共對得948萬5748元,至少已幫助近萬名的貧困上進孩子。這次鐘美芳中了200萬,無疑又替家扶增加了不少助力。她表示,在不景氣的大環境,募集發票節節下降,多虧有鐘美芳這個的「好手氣」與「好福氣」,才讓家扶孩子升學又多了一份機會。

鐘美芳則認為,雖然大家頻頻恭喜她的「幸運之手」,但她認為這是家扶中心關懷弱勢的努力,受到老天爺的眷顧,希望這筆獎金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小朋友升學,也希望以後還有這種好運氣。

台南市北區家扶中心主任周明泉表示,家扶中心每學期需要600萬元助學金,有了這筆獎金,可以減緩一點壓力,也希望外界能踴躍捐發票,讓家扶中心有更多中獎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