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香菸口內爆炸 男子牙齒、舌頭被炸飛

我們想讓你知道…抽電子菸抽到口爆是不被允許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在抽電子香菸時,香菸竟瞬間爆炸,將他的牙齒炸飛、舌頭半毀,臉部也嚴重燒傷。當地消防局形容這起爆炸事件,「就像在嘴裡放沖天炮」;目前正進一步調查爆炸原因,初步推斷與電池有關。

▼電子菸構造,電池位於白色菸身部分。(圖/取自網路)

據北灣消防局(North Bay Fire Department)局長派克(Joseph Parker)表示,受害者長期藉抽電子菸戒除菸癮;13日晚間他在家中辦公室抽菸時,香菸突然爆炸,將他的前排牙齒炸飛、舌頭及臉頰也被燒傷。爆炸威力之強,連屋內椅墊、地毯、桌上雜物都有燒過的痕跡。

調查人員尚未查出電子菸的廠牌,但從現場電子菸殘留碎片判斷,可能是可充電式鋰電池導致。事實上,電子菸廠牌多,品質不甚穩定,部分國家擔心會發生意外而全面禁用。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