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急救包/回到校園浪漫時光 斥資千萬的醉月湖

點評:希望不要帶著現任的遇到前任的...

記者廖苡安/台北攝影‧報導

最初的愛戀總是萌於校園,校園的純純之戀也最為難忘。而學校裡最浪漫的角落,莫過於夜晚的湖畔!像是台大醉月湖、成大成功湖、東華的東湖、中興的中興湖、東海的東海湖…,如果還沒有決定要跟另一半去哪裡,回到校園湖畔回憶舊日感動,喚起深刻而甜蜜的溫柔情懷,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就選擇斥資千萬剛變完身的醉月湖吧!

校湖的一大特色,是燈光美、氣氛佳,湖光灩影中,許多人在某個角落獻上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吻,永遠記得那個與自己或並肩或相擁,十指緊扣的有情人,當下眷戀不捨的笑容。不論是已經步出校園,在社會裡打滾,還是在學校裡過著單車儷人行的簡單生活,浪漫而真誠的心都可以創造最深的感動!也有不少情侶是在湖畔互訴心曲,或在朋友的起鬨下走入更深一層的相知相惜。即便兩個人不同校,想要找個地方做告白,藉口邀對方到自己的母校參觀,帶到學校裡最浪漫的地方,表明心跡,也是很好的策略!堪稱小資情侶第一選擇。

◄位於球場不遠的醉月湖湖區極大,有鬧中取靜處,也有幽靜無人處,但隨處都可享受浪漫。

在各大校湖中,台大醉月湖的浪漫指數堪稱名列前茅!在婆娑樹影的掩映下,完全就是兩人世界!最近醉月湖大變身,斥資千萬重新改造,更添情調。不論是台大人想要回味不一樣的浪漫,或情侶們想來看這個有著眾多傳說的小湖,都是極佳的去處。醉月湖千萬大變身,不僅湖區拓寬,還有親水石階,可以讓情侶們坐在石階上欣賞湖面閃爍的燈影。除了全新設計的沿湖步道,還有增添了引流小瀑布的景觀橋與淨化用的水生植物區,唯獨醉月湖湖心那個沒有橋對外連接的湖心亭依然佇立。

在公館吃完小吃,看了電影,可以走進台大校園,穿越籃球場來到體育館右後方,在單是名字就帶有詩意的湖畔享受兩人世界,送上特別準備的小禮物,堪稱情人節挺有Fu的另一種選擇!

▼斥資千萬變身後的醉月湖,湖心亭依然沒有橋連接到岸。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