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原來就是韓版冠希? 放送性感床照粉絲要貧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的崔始源雖然形象帥氣,不過經常被團員爆料有嚴重「王子病」。12日崔始源在自己的推特放上一張性感「床照」,眼神中帶點魅惑和粉絲「E.L.F.」打招呼,顯然心情不錯。(左圖/取自崔始源推特)

始源在自己的推特上留下:「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的訊息,他大方放送性感,想必也讓一大早看到這張照片的歌迷覺得世界十分美麗,粉絲不禁讚道:「一大早看性感始源我要貧血了!」粉絲眼尖發現他是裸睡以外,還開玩笑:「最近的男星裸照傳聞主角原來就是始源!」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南韓Makiyo?少女時代Sunny自爆超愛酒 改名「酒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被爆身高灌水 日本鄉民:韓星詐欺是常識

韓版冠希!當紅男團成員被以裸照威脅 代價10億韓圜

赤西仁閃婚先斬後奏 恐遭傑尼斯除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