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壓力過大爆瘦 Ma媽:她洗頭也痛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醉毆運將林余駿案,分別被台北地檢署具體求處4年、6年徒刑。癌末的Ma媽12日感慨表示,Makiyo早上洗頭痛哭,而且因為壓力過大,毫無胃口而爆瘦,雖然經紀公司積極聯絡律師,坦言很多人不敢接她們的case。

對於Makiyo闖下大禍,讓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肺部的Ma媽,連日來面對媒體向社會道歉,在談到自己的病體時,則坦言不知道要不要再去看醫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母女幾乎足不出戶,都是靠朋友送便當晚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資深媒體人葛樹人指出,友寄隆輝因身上台幣不夠,目前借住朋友家中,這幾天只能靠著朋友救濟,3餐幾乎都只吃麵包果腹,由於官司費用至少20萬,在日本的母親有匯錢給他。

據了解,友寄隆輝目前正與一名人權律師接洽中;而曾經被爆幫前總統陳水扁牽線的律師曾勁元則表示,願意義務幫他辯護,但沒聯絡的管道。

由於友寄、Makiyo目前陷入找不到律師窘境,台北地院行政庭長黃俊明表示,由於兩人所涉重傷罪為最輕本刑3年以上有期徒刑,依刑事訴訟法第31條規定屬強制辯護案件,若被告找不到辯護律師,法院會依法選任公設辯護人或義務律師協助辯護,全案最快今天將全案移送法院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