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詐騙電話!馬致電周治平 聊周美青最愛歌《箏》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故事,大浪漫!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鍾家豪/台北報導

歌手周治平前幾天接受聲帶手術,之後接到了總統馬英九的電話關心,讓周治平覺得相當驚喜,兩人甚至還聊起,周治平的創作歌曲《箏》,其實這也是第一夫人周美青最喜歡的一首歌曲,馬英九在過去longstay的時候,就曾經在地方電台點過這首歌送給周美青。

▲周治平的《箏》。(圖/取自YouTube)

民國96年9月4日,時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馬英九化身電台代班主持人,播放周治平的歌曲《箏》,這首歌就是要送給夫人周美青,他說這是「帶給我幸福感的一條歌」;而近期周治平接受聲帶手術後,接到了一通電話,讓他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沒想到真的就是總統馬英九打來關心,兩人甚至在電話聊起了這首酷酷嫂的最愛──「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兩人有機會熱線,其實就是因為馬總統在大選期間,因為喉嚨不舒服去看醫生,才發現原來兩人的主治醫師是同一個人,也讓總統興起了打電話的念頭。周治平創作的這首歌,是馬總統和夫人過去出遊時候必聽的歌曲,裡頭蘊含不少老夫老妻間的回憶。

▼來聽周治平的《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