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知死亡紀事? 惠妮休斯頓將死 前年已有報導

美國八卦雜誌National Examiner兩年前拍到惠妮面容槁枯,並預告她恐怕活不久。(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惠妮休斯頓因為飽受毒品折磨,導致疾病纏身,身體健康每況愈下。2010年,美國八卦雜誌National Examiner曾爆出惠妮健康亮紅燈,面臨死亡危險的新聞。

據該雜誌曝光的照片看,當時惠妮容色憔悴槁枯,完全失去了昔日的風采。據稱,之前她曾宣告自己的呼吸道感染病已痊癒,但其實不然。沒料到病情已轉為嚴重肺病,甚至威脅生命。

她2010年舉辦歐洲巡演時倒嗓,而且容色憔悴。National Examiner爆料,46歲的惠妮健康亮紅燈。該雜誌還引述在歐洲看過她演出的丹麥樂評人的話說:「她(惠妮)看起來像一個命不久 矣的人。演唱會結束後,她整個人看起來就像快要爆炸似的。」

親友勸她休養,但她不願意。請醫師評估惠妮健康情形後,唱衰她只能再活5年,也就是51歲就會「掛」掉。不料一語成讖,還沒到51歲,惠妮48歲就走完人生全程。

她本以美聲著稱,也曾獲多座葛萊美獎。但2009年發行《我期待》專輯後,被發現聲音沙啞、高音唱不上去,2009年在澳洲巡演時, 更因為唱不上去和嚴重走音,被歌迷大罵「騙錢」,也重挫她的唱將名聲。

▼美國八卦雜誌《National Examiner》曾報導,惠妮休斯頓的健康不佳。(圖/取自網路)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延伸閱讀:按此~看更多惠妮休斯頓猝死相關專題報導

惠妮休斯頓日前現身派對 左小腿有相當長的血漬

惠妮休士頓毒癮纏身20年 死前現身夜店手腳帶血有傷

惠妮休斯頓沾毒 高音飆不上去挨轟

惠妮休斯頓生前傳破產 1億美金唱酬全花光

惠妮休斯頓猝逝 急救無效死因疑與藥物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