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好棒 馬英九豎大拇指比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之光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12日到豐原展開謝票之旅,勉勵新閣員應該根據自己的業務,擬定下鄉時程,必要時借宿對方家裡,與民眾密切溝通。另外,在離去之前被記者問到,對於「豪小子」林書豪在NBA中的精彩表現時,馬則豎起大拇指大聲說讚。

馬英九和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南下台中舉行感恩茶會。馬表示,這次的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能在中部穩住選情,要非常感謝大家的付出,並指出勝選代表人民認同政府的施政,但也千萬不能因此自滿。

馬英九還強調,他雖然沒有連任壓力,但卻有「政黨有連任壓力」,且只有2年時間改革。他談到,選舉越多就越難進步,未來4年內有一次中央、一次地方,因此減少選舉,也是自己未來努力的方向。

▲馬英九2年前曾接見林書豪,對方還送上籃球。(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