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難得露臉 16日又有冷氣團

我們想讓你知道…趕快出去玩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東北季風減弱,全台逐漸回暖,12日全台溫度顯著回升,全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不過,好天氣只到13日,從14日深夜起,全台陸續轉為有雨天氣,1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抵達,又溼又冷。這樣的天氣型態至少維持到18日。

氣象局表示,除東部地區雲量偏多,局部地區偶有短暫陣雨外,其餘地區都是多雲到晴,全台都有機會見到陽光露臉,各地白天氣溫也會回升到讓人感到舒適的氣溫,預測北部白天高溫攝氏23度,中部25度,南部27度,入夜後各地氣溫也約在16到18度間。

好天氣持續到明天,氣象局表示,14日深夜起,受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南部將逐漸轉成有短暫陣雨天氣,而16日至18日,因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將更明顯下滑,預測北部、東北部最低溫下探11度,中南部也只有12至16度左右,花蓮、台東一帶約為16至18度,提醒民眾記得做好保暖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