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壇鄉長補選 民進黨李成濟勝出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花壇鄉長補選結果今天出爐,民進黨提名的李成濟獲得7425票擊敗另兩名對手,當選花壇鄉長。民進黨發言人羅致政轉述黨主席蔡英文的話說,只要努力不懈,最後終能成功。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則表示,尊重花壇鄉親的選擇,國民黨會積極經營地方,培育人才。

這次花壇鄉長補選是花壇鄉第3次選鄉長,選舉人數有3萬5712人,投票率約為47%,其中1號民進黨提名的李成濟獲得7425票,2號無黨籍的李岳(王民)獲得4936票,3號無黨籍的黃健彰獲得4569票。李成濟說,選舉結果代表花壇鄉民心思變,而他的責任重大,當選後不會忘記鄉親的期待,會好好表現,不讓支持他的鄉親失望。至於落敗的彰化花壇鄉代會主席李岳(王民)則表示,選舉結果代表他努力不夠,他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對於選舉結果,蔡英文指出,這個結果除了彰顯花壇鄉親洗刷不名譽的決心,也彰顯民進黨的同志只要努力不懈,終能克服地方派系結合中國國民黨在基層設下的重重關卡,獲得鄉親的認同。

蔡英文表示,除了感謝鄉親的支持,也特別慰勉李成濟競選團隊、前立委翁金珠、立委魏明谷及彰化縣議會黨團、縣黨部人員全心全力投入輔選,為民進黨爭取到服務鄉親的機會。

羅致政說,蔡英文並強調,只要確保乾淨公正的選舉空間,民進黨就能憑藉認真與努力獲得選民的支持,民進黨也一定會繼續深耕基層,讓各地選民都看得到、找得到民進黨人提供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