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嫂寫「實」字 外界解讀對Makiyo案看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真誠不虛偽。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11日週末南下高雄參加世界展望會飢餓營的活動,不但與合唱團孩子一起合唱,也和一所以國小的師生分享幫助柚農後的喜悅,由於每位參加的人都必須寫下一個字,周美青在板子上寫下誠實的「實」,這不禁讓人聯想,是否就是他對Makiyo事件的看法。

周美青南下高雄參加世界展望會飢餓營活動,依舊一身輕裝簡便,滿臉笑容,拿著小學生做的柚子樹卡片和國小師生分享幫助柚農的喜悅,周美青說,「他們心裡面擔心那廖爺爺的柚子要怎麼辦,我覺得真的讓我很感動。」

感性的談助人的喜悅,出席公益活動的周美青,每每展現真性情,還與合唱團的小朋友一起合唱,由於參與活動的人都必須寫下一個字,周美青當場寫下誠實的實,她說,「做人要實在,說話要誠實。」

「馬上(Makiyo)要我誇獎你很聰明嗎?」主持人臨場反應說了這句話,雖然沒把話說得很白,卻也不免讓人聯想這個字似乎也意味周美青對於近日藝人Makiyo毆打計程車司機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