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阿妹茶樓 求婚成功率堪稱100%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景是最佳催化劑。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莊勝利/台北報導

還想不出要到哪裡過情人節?新北市經發局10日推薦近50家浪漫餐廳,其中包括求婚成功率幾近100%的九份「阿妹茶樓」,以及曾經撮合超過200對以上新人的相親名店─三重「里約歐義廚房」等。

入夜之後,紅燈籠跟燈光將木頭建築裝飾得金碧輝煌,九份老街的阿妹茶樓這樣帶著點魔幻氣氛,深獲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喜愛,作品《神隱少女》部分場景靈感也來自於此。

事實上,阿妹茶樓依山傍水,氣氛絕佳,在此求婚成功機率堪稱100%。店家指出,一位求婚失敗過很多次的男士再次求婚時,特別選在這裡,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過程非常順利,女友也點頭答應。其他成功的例子還有很多,也讓阿妹茶樓被稱為「月老茶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新北市的里約歐義廚房,則被網友評為三重人相親都會來這裡的相親名店,因為它是三重地區第一家西餐廳,附近的人都來這約會,環境加上美食的催化,撮合過200對以上的新人。

浪漫餐廳相關訊息:http://www.economic-new.ntpc.gov.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