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8歲女碩士建「貞操網」 微博曬處女鑑定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守不守貞操很見仁見智的,就像青菜蘿蔔更有所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無戀史、外表端正、武漢同一高校本,碩,三十幾度春秋悠悠守貞路…」一個名為「雅品貞操網」的網站上,簡短的幾十個字成了湖北一名女碩士的簡歷。她單身,38歲,依然保持著處女身。她名叫塗世友,還在微博上曬出了自己在武漢同濟醫院的處女鑑定報告。

《楚天都市報》報導,塗世友小學、初中都在鄂州城區讀書,2001年從武漢大學新聞系畢業,隨後又通過了武漢大學的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碩士畢業後,她留在武漢,成為一名自由撰稿人。「38年就這麼一晃而過了!」她感慨地說,不是沒人追,以前在考研究生時,有位男同學對她有好感,但當時她專心學習,就沒有太用情。

兩年前,喜歡看新聞的塗世友被有些社會不良現象深深震撼,她突然萌發了一個想法,那就是創建一個網站,宣傳婚前貞潔。去年11月份,她的網站「雅品貞操網」建成,據她說,這是大陸首個「貞操網」。

網站非常簡單,但兩顆紅心圖畫格外引人注目,在「紅心」下面寫有創辦宗旨:「致力於宣導 23歲以下青少年婚前守貞」。

對於自己的處女之身,塗世友非常在乎。當她把自己是處女的情況告訴一位女性朋友時,對方竟然不信,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她去年12月將自己在武漢同濟醫院做的處女鑑定報告上傳微博。

塗世友的網名叫「貞操女神」,大部份網友對於她的舉動表示無法理解和質疑,「守貞不守貞,就像是喜歡喝咖啡還是喜歡喝茶,純屬個人愛好,沒必要宣導一致吧!」但也有少數人對她創辦網站的勇氣感到敬佩,「守貞是自古以來的傳統美德,在當下日益複雜、多元化的社會現實下,更應該提倡這種傳統美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