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翻譯妹太萌!網友搞笑:以後翻譯也要露胸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友寄隆輝在2100全民開講連線現身說法!身旁有人即時翻譯。在節目的最後,再度「土下座」下跪表達誠意!然而整場「現身說法」講下來,許多話一再出現;網友乾脆做成懶人包:「我願意負責!我願意負責!我願意負責!」而友寄身旁的翻譯說話緩慢,長相甜美,頓時也出現許多網友詢問:「她到底是誰呀?」

▲網友惡搞本次節目,做成搞怪懶人包。(圖/取自網路)

友寄隆輝在2100全民開講中,不斷的向林姓司機道歉,在節目的最後都還在行「土下座」道歉禮。2個小時下來,重點可以簡單整理為「我失憶」、「我願意負責」、「願意接受法律責任」、「Makiyo是我女朋友」、「願意還給司機一台一樣的計程車」、「我不是黑道只是暴走族」。而節目中間林姓司機的律師也有Call in,對於「襲胸」事件再度被提起感到十分憤怒,語氣激動,數度結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友寄的翻譯變成節目重點!(圖/翻攝自TVBS)

然而友寄的翻譯也不甘示弱,在節目中甚至以個人身分發言:「我剛剛的翻譯是說胸部,不是襲胸。」並且用手先比一下自己的胸部、再輕抓一下,靦腆的笑出來。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翻譯嬌嗔,好可愛!」「翻譯好萌!」「笑起來很可愛!」

Makiyo與友寄被認定是重傷害未遂,分別被求刑4年與6年!雖然這只是求刑並非宣判,但依照未遂減半的2.5年到6年的刑期而言,2人的求刑是非常重的。對此,友寄也表示「願意接受法律制裁,被關一輩子也願意。」並且表示Makiyo是他女朋友,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得知Makiyo被求刑4年表示「感到很訝異。」在節目的最後,再度行「土下座」道歉禮,直到2100全民開講的「謝謝收看」字樣出現,依舊跪著。

▲友寄隆輝在《2100全民開講》再度行土下座道歉禮!(圖/翻攝自TVBS)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Makiyo是我女友!友寄一廂情願 網友酸:又不是大仁哥

律師信非我發!友寄隆輝稱「全都是經紀公司的操作」

宅神朱學恒與Makiyo面對面 大剌剌嗔:誰醉誰就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