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巧扮女僕重摔金鐘 賴雅妍為愛哭倒在地

▲溫昇豪(左)、賴雅妍譜戀曲。(圖/全民大劇團)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全民大劇團即將開演的舞台劇《瘋狂偶像劇》,由電視教父王偉忠、偶像劇天后蘇麗媚聯合監製,編導謝念祖卻膽大包天kuso起兩位大人物的偉大事業,讓男女主角溫昇豪、賴雅妍一下扮女僕;一下摔金鐘獎座;一下又學偶像劇灑狗血,極盡能事地大搞特搞!

《瘋狂偶像劇》10日早上曝光劇情片段,在溢滿粉嫩Pink色系的舞台上,溫昇豪、賴雅妍帶領眾演員們,穿上也很Pink的服裝,以華麗可愛的歌舞登場,邊唱邊跳邊演邊旋轉的夢幻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另一場戲「伯母不要喜歡我!」裡,溫昇豪更巧扮女僕,還拿起金鐘獎重摔在地,只為了幫劇中的賴雅妍從女二變成女一;而賴雅妍也不甘示弱,噗通一聲跪地哭喊:「你一定要幸福哦!」,展現自己為愛犧牲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