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送暖!朱學恒:小哥費玉清要捐一百萬給林余駿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小哥一個讚!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Makiyo暴行事件顯現出人性的黑暗面,同樣也彰顯出人性的善良面。朱學恒10日下午在臉書指出,「剛剛小哥費玉清的經紀人溪小姐打電話來說。她說小哥要捐一百萬。」

朱學恒在臉書上表示要感謝小哥的善行,因為自己也不知道直接捐款的方式,所以請溪小姐等一下,先來打聽如何捐款。

被踹打成重傷的計程車司機林余駿8日轉到普通病房,恢復狀況良好,但有片段的失憶現象,他倒地時對Makiyo補踹的動作記憶深刻,隨著顱內血塊消失,記憶慢慢恢復,打人的真相也一一浮現。

▲林余駿回億事發當時:記得Makiyo補踹一腳。(圖/取自東森新聞)

委任律師周武榮10日說出當時案發經過。司機雖然險丟了性命,但也提到對方若說實話並認錯,他願意原諒喝醉的年輕人。

周武榮提到,林姓司機表示,人都會犯錯,重要的是犯錯後的態度,這幾位年輕人酒後犯這麼大的錯誤、造成這麼大的影響,但不管人犯多大的錯誤,都還需要工作和生活,他願意選擇原諒,但希望4人能反省,犯錯後要勇敢面對,不要說謊,造成更大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