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案助談話性節目 劉寶傑又說又演最生動

2012年02月10日 00:00

▲劉寶傑在Ma案議題口吻相當生動。(圖/翻攝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川島茉樹代)酒後傷人事件延燒7天,她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行為成為全民公敵,連帶另外2位女星丫子、湘瑩都成了罪人。「Ma案」不僅是連日來的新聞頭條,更成了各大談話性節目討論主題,其中知名主持人劉寶傑在主持風格上更是生動!

Makiyo事件爆發後,登上各大新聞版面,更連帶讓幾個火紅的談話性節目收視飆高。不過各台主持人與來賓的互動不同,如收視率相當不錯的東森《關鍵時刻》,平時就有主持人劉寶傑坐陣,過去他獨特的問話方式與主持風格,都吸引不少觀眾,這回他處理Ma案,不僅口氣帶有情緒,還請來專家一同解析「習武之人」的動作,劉寶傑還戴上拳擊手套一同模擬,不僅主持、還親上陣示範,堪稱是最生動的主持人。

▲劉寶傑在鏡頭前模擬攻擊姿勢。(圖/翻攝YouTube)

其它各台談話性節目,多半是主持人坐著提問、鏡頭切換來賓談話。不過TVBS的《2100》同樣因為討論Ma案而擦出火花,昨晚來賓朱學恒與陳揮文,同樣因討論起爭執,眼見雙方越來越激烈,主持人李濤也趕緊出面打斷,並進廣告讓兩人平復情緒。

▲陳揮文(左)與朱學恒在2100火爆爭執。(圖/翻攝Youtube)

Makiyo事件爆發後,不僅警惕了整個演藝圈或是公眾人物,同樣也替談話性節目製造話題,但主持人與名嘴在節目上同樣多少被賦予教育責任,在合理的範圍下公開論述才不會造成社會大眾的負面觀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