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的爸爸是黑道! 南韓影帝爆料跟她拍戲像賭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栢芝離婚後復出電影圈成績欠佳,只好背上「票房毒藥」稱號。南韓影帝崔岷植節目上爆料張栢芝的爸爸是黑道,以前跟她拍戲時,整個劇組都十分緊張,還覺得跟張栢芝拍戲是在「賭命」,讓張栢芝的形象雪上加霜。

▼張栢芝黑道爸爸讓對戲的南韓影帝崔岷植都「驚驚」。(圖/南韓網路)


南韓影帝崔岷植最近在南韓談話性節目「Healing Camp」上爆料,在2001年和張栢芝合作電影《白蘭》時,由於拍攝環境惡劣,讓張栢芝每天都邊哭邊打電話給黑道爸爸,還抱怨:「絕對不要在韓國拍戲!」。

當時劇組知道這位來自香港的女星背景相當「不一般」,導致拍攝氣氛緊繃,崔岷植稱自己那時候拍戲:「簡直賭上性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與父親的合照。(圖/大陸網站)

張栢芝的爸爸胡須勇的江湖身份在香港演藝界是廣為人知的,她1999年出道時曾捲入父親的欠債風波,接到「江湖姦殺令」,只好讓張栢芝不得不召開記者會撇清,稱自己不知情父親的行為。崔岷植如此爆料,讓張栢芝的名聲另類「遠播」南韓。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慾照超帶衰!陳冠希淪落酒吧賣唱張栢芝成票房毒藥

張栢芝拍戲耍大牌罪證多?與工作人員握手裝和氣想漂白

張栢芝艷照被油畫想索賠 裸模院長:敢拍還怕我畫!

陳冠希app嚇跑張栢芝 驚見謝芷蕙女女鹹濕影片!

剪不斷理還亂? 謝霆鋒被爆和張栢芝密相聚過新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