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Ma幫3人到北檢 Makiyo被攝影機K到頭

▲Makiyo9日再赴北檢,混亂中被攝影機K到頭。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ㄚ子、湘瑩9日下午2點45分抵達台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偵訊,由於現場有大批媒體守候,3人抵北檢時造成一團混亂,短短30秒的路程大約走了1分鐘,Makiyo還被攝影機打到頭,一度痛到蹲下來。

▲▼Ma幫成員抵達北檢時,大批媒體緊迫釘人。

Makiyo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涉嫌毆司機林余駿案,另名江姓計程車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8日曝光,發現Makiyo也疑似有踢人動作,案情急轉直下,北檢昨晚約談江姓運將,以及事發後將四位當事人載走的運將洪明宏釐清案情,今天再度發出傳票,傳喚Makiyo等人到案。

另一方面,林余駿今天終於轉入普通病房,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也首度曝光,看起來仍十分虛弱;他的姑姑和叔叔今天在律師陪同前往北醫探視,姑姑受訪時忍不住痛哭說,姪子無法講話,頭也還會痛,他們沒有什麼要求,只希望早日還一個公道。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陳揮文懷疑司機動手 劉寶傑諷顛倒是非、黃敬平狂飆

Makiyo事件一爆 陶子立刻先Call納豆

快訊/Makiyo4P幫狂踹運將後 一行人冷血嘻笑買消夜

快訊/獨家爆Makiyo狂踹林余駿 陶子不留情:就法辦吧

快訊/夥同Makiyo喝酒鬧事 吳宗憲大罵丫子:白癡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