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紅亂放嘴砲? 「小日本」蘇念祖罵林余駿侵犯Makiy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狠踹司機林余駿的影片在8日曝光,引起輿論一陣譁然。多數網友認為Makiyo應該受到台灣司法的制裁。不過自稱「小日本」的網友蘇念祖(Tezuka Nientsu )9日卻在臉書上批評林余駿侵犯Makiyo的隱私,還說台灣計程車司機都是色狼司機。

蘇念祖自封小日本,在臉書的簡介表示自己是臨時演員,「在超級偶像專攻歌手與演藝」。蘇念祖今年年僅21歲,自稱是台日混血兒,他從15歲開始就想進軍演藝圈,前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不過卻被評審刷掉。 非常想紅的他先前還選擇週末時,站上中央分隔島載歌載舞。

蘇念祖9日甚至在臉書指控台灣計程車司機是色狼司機,甚至表示林余駿曾載過他從三立電視台到台北車站,當時也嗆過他。蘇念祖自稱還找來警方處理,但是空口說白話隨便誣衊林余駿也引發眾怒。

▲蘇念祖在臉書力挺Makiyo,被批評想紅。(圖/取自臉書)

反Makiyo粉絲團9日上午貼出蘇念祖在臉書上的說法,更是引發網友圍剿。有人認為他只是一個想紅的無名小卒,也有人找出他先前毆打兄弟象隊女球迷的新聞,表示蘇念祖之前的行為也涉及《傷害罪》,實在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ETtoday新聞雲》更多相關新聞:

Ma幫惹爭端!朱學恒怒嗆陳揮文「要為人渣辯護嗎?」

評論/Makiyo踹運將 有如電影《發條橘子》真實版!

評論/Makiyo事件,我們就是不滿才會公審!

「Makiyo 的沉淪」瘋狂轉文 謝玲:露胸就有鎂光燈

快訊/檢再傳友寄、Ma幫 林余駿家屬不滿Makiyo說謊

▲小日本蘇念祖曾挑戰過《超級偶像》,最後被刷了下來。(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