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事件爆發 陸網友:千萬別來大陸!

2012年02月8日 23: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事件最新行車記錄器畫面曝光後,原先的謊言一一被拆穿戳破,原來Makiyo也是攻擊司機的「共犯」!不只台灣人看了震怒,連大陸網友看到都群情激憤的表示:「Makiyo这个女人太恐怖了,抵制到底」、「不要來大陸」!日本網友更將Makiyo喻為「澤尻英龍華」

▲最新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Makiyo也參與攻擊司機的舉動。(圖/東森新聞畫面)

從2月3日延燒至今的「Makiyo事件」總算出現越來越多證據,真相也逐漸水落石出。先前Makiyo稱自己在現場「嚇傻了,只希望事情盡快過去」很顯然並非事實,2月8日才曝光的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Makiyo在友寄隆輝打倒林姓司機後,還上前用高跟鞋補踹司機好幾下!中間友寄甚至試圖阻止Makiyo,但Makiyo依舊繞過去攻擊司機。

這件事情轉眼已經燒了5天,台日民眾恐怕都不陌生了;日本民眾認為她為了自保,編造襲胸謊言是「自作自受」,甚至把她比喻成「澤尻英龍華」,還說幸好台媒不像日本媒體那樣容易肯定女藝人的眼淚,希望她「不要回日本」。先前Makiyo在日本並沒有什麼知名度,這恐怕是她在日本最有名的時刻了;可惜的是,這名聲卻是負面的。

▲大陸網友對Makiyo事件的反應也十分激動!(圖/取自新浪微博)

除了台日民眾,連大陸民眾都注意到了這個事件;有人表示Makiyo「這個女人太恐怖了」,也有人質疑Makiyo當下到底是怎樣的心理,以至於做出這種行為。更有大陸網友表示:「千萬不要扔來大陸!」

Makiyo踹人影片清晰版:http://www.ettoday.net/video/869-1.htm

更多新聞請見《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

踹頭關鍵證據! 司機林余駿沾鞋印帽子交北檢
Makiyo、友寄傷人落跑 攔車日文談過程
10張照片圖解 還原Makiyo一行毆打司機惡行
譴責Makiyo不護短 網友起底「黑人葛格」曾襲警不夠格
Makiyo出腳狠樣曝光 范范臉書直言:痛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