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揮文引用友寄隆輝說法 黃敬平直言:不以為然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人都可以發表意見,所發表意見也應該接受公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籍藝人Makiyo的友人友寄隆輝2日毆傷司機林余駿,丫子和湘瑩龜縮多日才現身,引發輿論一陣撻伐。名嘴陳揮文7日引用中央社新聞稿中友寄隆輝的說法,資深媒體人黃敬平8日在《關鍵時刻》直言,先前佩服陳揮文的正義感,這次對於陳揮文的說法卻感到「不以為然」。

黃敬平8日在《關鍵時刻》指出,就算假設計程車司機有觸碰到Makiyo的身體,也不應該把人打到顱內出血。他也質疑,假設發生此狀況,難道車上的人都沒有帶手機,不知道要報警嗎?

而陳揮文8日在《2100全民開講》也澄清,自己是引用中央社的說法,他在節目中仍舊對於友寄隆輝打人前的「狀況」有所保留。他也認為Ma媽媽8日才出面請媒體放Makiyo一條生路,下午就出現Makiyo補踹運將的影片,實在太巧合。

他建議Ma媽媽應該再帶Makiyo出來開一次記者會,把整起事件誠實地交代一次。

▼1.友寄隆輝與司機爆發衝突,友寄將司機拖到人行道,對其展開鎖喉攻勢。

▼2.雙方繞過樑柱進入騎樓後方,友寄對司機過肩摔,但並未成功。

▼3.友寄過肩摔失敗後,司機隨即往車子方向前進,但又遭友寄阻擾。

▼4.友寄上前對司機使出鎖喉功,並以柔道將其摔倒在人行道上。

▼5.司機倒地後,友寄用力踹向司機但踢空;接著友寄又再重重補上一腳。

▼6.友寄繼續重踢倒在地上的司機6腳左右;接著又用手猛槌。

▼7.Makiyo加入痛毆司機的行列,衝過來立即伸腳猛踹。

▼8.友寄愣住一陣子後,隨即伸手推了Makiyo一下,似乎想勸她收手。

▼9.Makiyo並未因此停手,反而繼續用力踹奄奄一息的司機。

▼10.毆人後,Makiyo、友寄四人隨即叫車離開,但身影早已被後方的計程車清楚拍下。

點此看【清晰版Makiyo狂踹林余駿影片】

延伸閱讀

行車紀錄器錄到 Makiyo狠踹司機好幾腳

Makiyo醉毆司機惹民怨 余天重返演藝圈求情:饒了她

Makiyo宛如黑幫吸收小call入幫 唆使嗆經紀人:管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