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Makiyo補踹林余駿 邱毅:湘瑩、丫子恐涉偽證罪

我們想讓你知道…沈玉琳:Makiyo事件是台灣演藝圈最大汙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邱毅8日晚間在TVBS政論節目《2100全民開講》表示,Makiyo狠踹司機的影片曝光之後,湘瑩跟丫子恐怕都涉嫌偽證罪。

友寄隆輝痛毆司機林余駿案8日出現新證據,一位不願曝光的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證實林余駿被友寄從背後偷襲狂拉摔倒在地,猛踢頭部後,Makiyo竟衝上前對已奄奄一息的林余駿補上一腳。這個被隱瞞許久的細節曝光,

先前丫子的證詞指出,當時坐前座的是湘瑩,她掏錢要付車資卻被Makiyo伸手阻止,林姓司機揮了一下,Makiyo被推倒在座位上。司機隨即下車報警,引來日本人友寄的不滿,憤而毆打司機,還用日語辱罵「混蛋(音:八格野鹿)」;Makiyo也不爽,踹了車門一下。

關鍵影片8日曝光之後,跟丫子的證詞明顯有出入。根據《刑法》第168條,「於執行審判職務之公署審判時,或於檢察官偵查時,證人、鑑定人、通譯於案情有重要關係之事項,供前或供後具結,而為虛偽陳述者,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8日下午,《東森新聞台》獨家取得從未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林余駿穿著黑色運動服倒在人行道上,已經被友寄隆輝打到奄奄一息,這時一個蹬著高跟鞋的女藝人,竟然還跑過去用力補上一腳,可以看出這名女性就是Makiyo。

而畫面中可以看出,她踹一腳還不夠,接著簡直失控似的想要繼續逞凶,反而是友寄隆輝出手想攔住Makiyo,推她一下叫她不要動手,Makiyo踹上癮,毫不留情,還繞過去再踹一腳。而這樣的惡劣行徑全被後方另一輛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拍到。

另外兩名當事人丫子、湘瑩則是愣在計程車旁邊觀看,動都不敢動,之後被網友封為「人彘4P幫」的四人就坐上另一輛計程車,趕快離開毆打司機的犯罪現場。

▼1.友寄隆輝與司機爆發衝突,友寄將司機拖到人行道,對其展開鎖喉攻勢。

▼2.雙方繞過樑柱進入騎樓後方,友寄對司機過肩摔,但並未成功。

▼3.友寄過肩摔失敗後,司機隨即往車子方向前進,但又遭友寄阻擾。

▼4.友寄上前對司機使出鎖喉功,並以柔道將其摔倒在人行道上。

▼5.司機倒地後,友寄用力踹向司機但踢空;接著友寄又再重重補上一腳。

▼6.友寄繼續重踢倒在地上的司機6腳左右;接著又用手猛槌。

▼7.Makiyo加入痛毆司機的行列,衝過來立即伸腳猛踹。

▼8.友寄愣住一陣子後,隨即伸手推了Makiyo一下,似乎想勸她收手。

▼9.Makiyo並未因此停手,反而繼續用力踹奄奄一息的司機。

▼10.毆人後,Makiyo、友寄四人隨即叫車離開,但身影早已被後方的計程車清楚拍下。

點此看【清晰版Makiyo狂踹林余駿影片】

延伸閱讀

行車紀錄器錄到 Makiyo狠踹司機好幾腳

Makiyo醉毆司機惹民怨 余天重返演藝圈求情:饒了她

Makiyo宛如黑幫吸收小call入幫 唆使嗆經紀人:管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