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虧4P人彘幫可拍A片!AV界Makiyo誘惑G奶曾入籍SOD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藝人Makiyo的友人友寄隆輝動手打人,導致計程車司機林余駿顱內出血引發社會關注。有網友也開玩笑要替這三女一男找未來出路,還建議她們去日本加入AV產業。而日本AV女優界確實也有一位神似Makiyo的相澤莉娜(相澤リナ),她雖僅有152公分高,卻擁有36G的巨型美乳,曾經入籍過SOD,也被影迷封為最具誘惑力的肉體。

▲圖左為日本AV女優相澤莉娜(相澤リナ),右邊是陷入毆打林余駿風暴的日本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KUSOMakiyo、湘瑩等人拍AV。(圖/取自網路)

根據台灣知名AV評論者一劍浣春秋指出,而是相澤莉娜(相澤リナ)原本的藝名是「月本みほの」(月本Mihono),她在2010年移籍到Moodyz發片當專屬女優。一劍浣春秋分析,雖然這家片商對待移籍的女優更是奉行「用過就丟」的哲學,不過以相澤リナ(相澤莉娜)過去演出之訓練有素,再加上擁有巨乳等身材優勢,他對於相澤莉娜的AV女優生涯,還是有一定的信心。

Makiyo在演藝圈擁有眾多姐妹淘,她受訪時還誇口想拯救丫子、丁小芹,兩人的胸部。豐滿E奶也是她上節目的賣點之一,透露自己有一對「黃金奶頭」,乳暈也是趨向粉色系,還笑說:「乳頭的位置很幸運!」網友驚覺Makiyo事件非常像AV作品的內容。包括了友寄隆輝事後帶三位女子4P直奔飯店,裡面甚至還有爛醉女子等劇情元素,幾張性感的照片排放在一起,真的和AV封面一樣。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我老婆是前AV女優!日本男人的反應

搞上達比修!人氣AV女優明日花琦羅曾發行「乳拓卡」

圖集/爆乳Makiyo闖蕩演藝圈 傲人身材屢成焦點

一劍浣春秋-月本みほの‧Water Pole(建議18歲以上網友觀看)

自認酒後「很變態」 Makiyo:我是SM虐待人的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